English

30%以上日本企业着手重建企业网

2001-02-07 来源:光明日报 阳光 我有话说

据《日经BP社》一项“关于重建/扩建企业内部网络状况的调查报告”显示,从2000年到2001年底期间,日本国内主要企业的36.4%将从根本上重新改造现有的网络环境。

此外,还有很多企业计划在2002年以后重建网络,如果包括未确定实施时期的企业在内的话,对于重建网络表现出积极态度的约占全部企业的六成。报告显示,日本企业新引进局域网和广域网的时期已经结束。对于多数企业来说,当务之急是在改善网络的成本及性能的同时防止网络系统过时。

在已全面重建网络和计划在2001年进行重建的企业中,51.0%的企业回答是“为了减少线路使用费等成本”,而回答“无法对应数据量的急剧增加等存在明显的设备过时的情况”的占48.0%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